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李岚华教授2018届毕业生声乐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1:46  |  查看次数:[]

4月26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桃李芬芳”李岚华教授2018届毕业生声乐汇报音乐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德祯,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张掖市音乐界同仁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李岚华教授和学生先后登台演唱,共演绎12首风格迥异的声乐作品,有独唱、表演唱、重唱、女声小合唱。充分展示了李岚华教授的声乐教学成果和深厚的演唱功底。

近几年,音乐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狠抓教研室活动,成效显著。本次活动是声乐教研室学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展示平台、提高演唱水平和舞台表演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声乐类)优秀节目展演 下一条:甘肃省歌舞剧院名演员走进音乐学院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