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音乐专业职业分型及人才需求”讲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51  |  查看次数:[]

为提升音乐学院学生音乐理论及实践水平,开拓视野,加强同学们对音乐专业职业及社会需求方面的认知。11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特邀请张掖市艺术类职业一线工作者,以《音乐教育学》《教学技能训练》课程为依托,开展了“音乐专业职业分型及人才需求”讲座交流活动。音乐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张掖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唐逸钟、张掖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陆韵、张掖市甘州中学一级教师李燕、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外聘教师任曙军和张掖市甘州区满天星艺术培训中心郝晓琼等。围绕“音乐专业职业分型及人才需求”问题,分别以“音乐专业职业分型及发展趋势”、“中小学音乐教师职业倦怠与职业幸福感”、“社会音乐教育人才管理”、“社会音乐教育者的自我提升与发展”、“社会音乐教育创业与发展”等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讲座交流活动专门针对音乐学院三年级学生即将面临实习实践和将来的求职择业而开展,同学们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讲座老师互动,针对讲座交流中感兴趣的问题通过网络互动进行交流。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体现了社会艺术类职业一线工作者对大学生发展的关心,更体现了音乐学院以开放的思想,包容的态度,切实的行动,对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教育的关注和助力。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教授马少敏、姜肃泉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刘文荣博士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