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中小学舞蹈课程试点教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48  |  查看次数:[]

11月28日至12月14日,音乐学院成功开展了中小学舞蹈课程试点教学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师生、张掖市甘州区甘州中学、大成学校小学部班主任及艺术类任课教师36人和中小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对中小学素质舞蹈状况进行广泛调研,推选舞蹈学术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制定详细计划,设计了学术讲座、学术研讨交流、业务培训、特色舞蹈进课堂等系列活动方案。

活动期间,音乐学院舞蹈教师分别赴张掖市甘州区甘州中学、大成学校等中小学艺术教育课堂,举办了《少儿舞蹈编创》、《素质舞蹈教育的开展与实践》等专题学术讲座,针对少儿舞蹈创编、教学及舞台表演、素质舞蹈教育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交流,对舞蹈教学和实践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青年教师进行了特色舞蹈课堂教学实践等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学院将把此项活动做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完善和落实,为地方中小学美育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推进甘肃省中小学舞蹈课程进校园工程”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河西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基于舞台实践的<视唱练耳>课程考核改革的探索与研究》结项汇报音乐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