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活动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活动成果 >> 正文
河西学院祁连合唱团受邀参加甘肃省首届学生合唱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1:07  |  查看次数:[]

101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我爱你中国”——甘肃省首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光亚、嘉峪关市领导及观众三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我校祁连合唱团代表学校受邀参加合唱节,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出席合唱艺术节。音乐会前,徐德祯看望慰问了祁连合唱团演职人员。

祁连合唱团的表演的曲目《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本次演出仼务。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活动整体水平高,是一次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普及度高的大型美育活动。



上一条:第六届区域音乐研究暨第二届丝绸之路乐舞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河西学院召开 下一条: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在河西高校巡演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