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活动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活动成果 >> 正文
中国著名导演龙阿朵一行三人来访指导《裕固风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7:10  |  查看次数:[]

中国著名导演龙阿朵一行三人来访指导《裕固风华》

为对河西学院原创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的打造升级,20181121日,河西学院特邀请中国著名导演龙阿朵一行走进《裕固风华》剧组,开展了剧目研讨和剧目舞段修改提升的活动。

龙阿朵一行在观看歌舞剧《裕固风华》后与剧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反应该剧真实、生动的反应了裕固族人民的生活,创新性的传承了裕固族传统文化,并高度评价该剧在高校美育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带动和引领作用。

20182222日至23日,龙阿朵一行深入剧组,走进舞蹈课堂,对剧目演员进行了现场指导,修改剧目舞段。引导学生对舞蹈本体功能的开发以及对剧目舞段深层次的感知与表达,积极互动,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中国著名导演龙阿朵一行三人来访指导《裕固风华》”活动,是音乐学院原创歌舞剧《裕固风华》打造升级的良好机遇,《裕固风华》剧组将在专家指导下对剧目进行全力推进。

 

上一条:“祝福祖国,欢度国庆”军地联谊专场文艺演出 下一条:2019年度音乐学院承担校内外大型艺术实践活动汇总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