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活动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活动成果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祁连管乐团2019年张掖中学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7:37  |  查看次数:[]

高雅艺术进校园——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祁连管乐团

2019年张掖中学专场演出

圆满成功

201914晚,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祁连管乐团受甘肃省张掖中学邀请,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祁连管乐团2019年张掖中学专场演出”活动。

“活动”在甘肃省张掖中学博雅讲堂进行,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掖中学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祁连管乐团为此精心准备了九首经典的作品,包括《中国军魂》《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经典中外歌曲改编的交响管乐团合奏;《碟中谍》《加勒比海盗》等经典电影主题曲和配乐以及《西班牙斗牛士》《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等世界著名的音乐作品。最后,演出在交响管乐团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搭建了河西学院支援地方中小学校文化艺术的桥梁,增强了河西学院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功能。

演出的成功得到了河西学院院领导的肯定和张掖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下一条:“祝福祖国,欢度国庆”军地联谊专场文艺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