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声乐类)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45  |  查看次数:[]

5月21日晚,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声乐类)优秀节目展演在音乐厅举办。学院师生400多人观看了演出,该项活动是声乐教研室开展的实践活动之一。

 

当晚展示的节目是从本届毕业生所设计编导的54个声乐类毕业设计中精选出的优秀节目,节目有歌剧片段、情景表演唱等,表演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能教、擅演、会编”的人才培养目标,既是综合性、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展示,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过程中采用的一种总结性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总结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衡量人才培养重要指标和毕业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体现。

近几年来,我院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和创新,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总结出了一套较为完整的毕业设计体系,对提高教学质量和展示学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李岚华教授2018届毕业生声乐汇报音乐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