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杜亚雄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1:27  |  查看次数:[]

6月14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杜亚雄应邀来校作了题为《柯达伊教学法的理念和实践》的学术报告。音乐学院师生300多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杜亚雄教授讲解了柯达伊及其音乐教育理念、柯达伊教学法的操作方法、柯达伊教学法的实际教学以及-柯达伊教学法的成绩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师生学习柯达伊教学法,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音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杜亚雄教授独特的见解,让师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下一条:南京艺术学院王振先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