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学工 >> 党建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08  |  查看次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1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向英勇牺牲的西路军烈士致敬,深切缅怀西路军将士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事迹;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一件件鲜见的实物展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记录着红西路军血战河西、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悲壮历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为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党敬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中去,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