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著名青年舞蹈家王亚彬老师为音乐学院教学剧目做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1:54  |  查看次数:[]

9月20日下午,著名青年舞蹈家王亚彬老师亲临河西学院,为学院正在排练的教学剧目原创裕固族情景歌舞剧《裕固风华》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老师对于学院师生敬业精神和对舞台艺术的追求和渴望结予了肯定,并对大家在编导及表演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她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体能训练,提高专业技能,完善自身艺术素养;要深入挖掘角色,表演时要做到身临其境,全身心的投入,才能更准确的把握剧中人物特点。最后她鼓励大家要抓住一切演出机会,多进行舞台实践,提升自己掌控舞台的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张鑫老师荣获首届“一带一路中白青年国际艺术节”钢琴组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原所长乔建中先生考察指导音乐学院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