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图书馆、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库克数字音乐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2:06  |  查看次数:[]

     11月24日晚,图书馆、音乐学院联合在音乐厅举行了《钢琴曲鉴赏与如何利用》库克音乐数字图书馆专题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文仁主持,音乐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4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期间,库克音乐数字图书馆宣讲师马辰主要对不同时期音乐流派、音乐风格与经典作家作品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现场演奏了《克罗地亚狂想曲》、《肖邦圆舞曲》、《天空之城》、《海上钢琴师》、《月半小夜曲》、《贝加尔湖畔》等不同风格的钢琴曲目。通过讲座,有效促进了听众利用库克数字音乐图书馆提升音乐鉴赏的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