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音乐厅改造升级完成 首场汇报演出上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13  |  查看次数:[]

58日晚,祁连艺术团成果汇报在音乐厅举办,整场演出展示了音乐学院祁连艺术团师生近几年创作和排演的优秀节目,本次演出是音乐厅改造升级后的首场演出。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厅提升改造项目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层面帮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从项目论证、立项到招标、实施,学校党委建立了月调度工作机制,党委常委会会议多次研究、推进项目的实施,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下,顺利从综合文化活动场所改造升级为专业音乐厅,为全校师生提升艺术素养,开展艺术交流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音乐学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初心,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发挥好音乐厅的功能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美育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演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