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28  |  查看次数:[]

    202262316:30,河西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开展“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专场学术报告”活动。四川大学艺术院海维清副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舞蹈文化传播中的符号漂移现象分析——圈舞文化遗存为例》的线上报告。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音乐学院师生百余人在河西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现场观看讲座,活动还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有360人在线观看了报告会。

海维清副教授的报告从一个问题研究而引发,提出:圈舞文化遗存的符号原型与家族像似,进而阐述了圈舞文化遗存的符号变异与符号漂移理论。海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识为音乐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在场师生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