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15  |  查看次数:[]

6月26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红霞教授应邀在河西学院音乐厅举办“声乐演唱理论与实践”声乐学术报告。活动由音乐学院副院长何婷燕主持,音乐学院近200名师生聆听观摩了本次报告会。
 活动中,何婷燕首先向与会师生隆重介绍了红霞教授,并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红霞教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她的歌唱及教学经验,并希望能为大家解决声乐演唱中的疑难问题。之后红霞教授分别对音乐学院二、三年级声乐方向的5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授课和指导。历时三个小时的授课,红霞教授全情投入、认真授课,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发声方法、语言的重要性、咬字发音规范、气息运用、作品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耐心的演示指导指导效果立竿见影获得了现场师生由衷赞叹和热烈掌声。

课后的现场互动,不论是对教师教学中的困惑,还是学生在学习中的困难、疑问,红教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这次声乐公开课,不仅使我院师生亲身感受了红霞教授声乐教学的特点,开阔了眼界,转变了理念,同时也为我院声乐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德育琴歌”器乐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