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德育琴歌”器乐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19  |  查看次数:[]

6月30日晚“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德育琴歌”音乐学院器乐专场音乐会在晚音乐厅举办。学校领导徐德祯及学校师生400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铜管四重奏《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竹笛三重奏《红领巾列车奔向北京》、钢琴四首联弹《快乐的女战士》、琵琶重奏《游击队之歌》、萨克斯重奏《唱支山歌给党听》、二胡重奏《战马奔腾》等节目依次精彩亮相,在气势磅礴的古筝重奏《黄河》中落下了帷幕。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音乐会用琴声重温红色经典,用音符传递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二十三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