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07  |  查看次数:[]

123日,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拉开帷幕。省内开设音乐教育专业的8所高等院校的72名学生和8名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是甘肃首次开展省内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河西学院代表队由音乐学院王荣辉等9名学生赴兰参加比赛。参赛团队的师生们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个人单项奖11项,个人全能奖1项的可喜成绩。

此次大赛对每位参赛选手来讲都是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也是一次系统学习和提升的机会。通过比赛,增强了参赛者的团队协作意识,体现了选拔高素质全能型人才的需求,同時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赛后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局面,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上一条: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张掖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学生李孟学载誉而归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