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张掖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25  |  查看次数:[]

20191230日晚,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张掖市2020新年音乐会在民乐县影剧院上演。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音乐学院共有20名师生参演,演出歌剧选段《笑之歌》《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负心人》;萨克斯五重奏《鸿雁》、竹笛合奏《走进快活林》、古筝重奏《瑶族舞曲》等节目。

此次活动是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展示了河西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准和舞台风采,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新疆库尔勒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参加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